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自学考试 - 福建自考 - 正文

2014福建调整自考专业部分课程通知

来源:2exam.com 2014-10-15 20:42:53

各市、县(区)教育招生考试机构,福州大学自考办:

  根据全国考委《关于停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律师专业(基础科段、本科段)的通知》(考委﹝2013)3号),现对我省监所管理 (独立本科段)、行政管理学(独立本科段)两个专业涉及的相关课程进行调整。

  从2015年起,监所管理(独立本科段)、行政管理(独立本科段)两个专业中“行政法与行政诉讼法(一)(00923)”调整为“行政法学(00261)”;监所管理(独立本科段)专业中“婚姻家庭法原理与实务(00924)”调整为“婚姻家庭法(05680)”。已取得旧计划课程合格成绩的可顶替新计划课程成绩。

  请及时通知考生。

 


  • 上一个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